枫叶味憨八嘎

黄芦苦竹:

包拯:我早就看出来了!江先生,我站你和庞籍!

江子云:???其实你只是想针对醇之吧!




接下来是个脑洞,不要当真

如果当年寇准真的亲自去教小赵祯了,那么画风会不会变成这样——

寇准:太子殿下,我们今天来学《诗经》

赵祯:哦哦哦(●—●)

寇准:(念了一遍蒹葭)太子殿下知道这首诗想表达什么意思么?

赵祯:呃……(听起来很厉害但这里面难道有什么高深的立意吗?我得好好想想)

寇准:意思就是……殿下以后可以用这首诗去      勾搭   吸引小姑娘,要和小姑娘好好相处呀XDDD相信我,很有用的!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赵祯:老师你不要以为用删除线划掉了那个词我就看不见了(=_=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寇准:殿下看书看累了吧?要不要出去活动一下?

赵祯:(虽然不知道他又想干什么但还是出去活动一下吧不然会长不高的)好吧。

寇准:来来来殿下先换件衣服。

赵祯:!!!(穿上这个会显得更像女孩子吧!)这个看起来好像不怎么方便活动啊,呵呵。

寇准:(等下他刚才是说了呵呵吧?是跟子云学的吗!!?)殿下,我们要学的是“舞术”而非“武术”……

[总之赵祯还是换了衣服]

[然后在一种眼神死的状态下跟着寇准跳了一下午的拓枝舞]

      不我们还是要相信寇相的人品和责任心对不对  


 

【话外音】

旁观了一切的江子云:呵呵,老师你祸害完我还不够,还想带坏太子殿下,大宋药丸啊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21)